yzc999亚洲城手机版 >新闻 >阿根廷暂停在该国传播RT新闻频道 >

阿根廷暂停在该国传播RT新闻频道

管理该国官方媒体的阿根廷广播电视公司Sociedad del Estado(RTA SE)已决定暂停在该国播放RT新闻电视频道。 据RT报道,根据官方报告,暂停将在60天内生效。

2014年10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当时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在视频会议期间开始在阿根廷进行RT转播。

从那以后,大约80%的全国人口(3300万到3500万人)免费调整多路复用器2505中的RT信号。

RTenEspañol于2009年12月开播,成为全球第一个俄语西班牙语频道。

分享这个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