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无图
yzc999亚洲城手机版 >世界 >俄罗斯新闻频道RT禁止从Facebook直到特朗普就职典礼后,编辑声称 >

俄罗斯新闻频道RT禁止从Facebook直到特朗普就职典礼后,编辑声称

俄罗斯新闻频道RT禁止从Facebook直到特朗普就职典礼后,编辑声称

GettyImages-465206064
俄罗斯国旗于2015年3月2日在爱沙尼亚塔林的俄罗斯领事馆外被绞死。 照片:(照片来自Jordan Mansfield / Getty Images)

根据该 ,俄罗斯政府资助的新闻服务RT被禁止在Facebook上发布近24小时的照片,视频或共享内容,并且最初被禁止发布,直到特朗普就职后。 该禁令是在RT据称周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非法直播后实施的。

该禁令定于星期六晚上在莫斯科时间和星期五下午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55,特朗普就职典礼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时间中午举行几个小时后举行。 该说,在他们播出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期间出现了“错误的直播流量权利罢工”促使禁令。

“我不惊讶。 如果美国国务院可以阻止氧气给他们,他们就会这样做“,RT的总编辑Margarita Simonyan告诉RIA Novosti。

RT表示,在竞争对手Current Time TV对直播进行投诉后,他们收到了关于该禁令的Facebook机器人通知。 但由美国国务院资助的俄罗斯语频道Current Time的发行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RT,“该频道尚未发送有关RT或任何其他与实时馈送相关的组织的投诉。”

RT,原名今日俄罗斯,是由政府资助的俄罗斯国际电视网络。 有3600万人每周在欧洲观看该频道。 该在线网站每天接收超过300万的独立访问者。

该组织此前曾被指控参与俄罗斯宣传。 ,RT与“最近解密的美国情报报告”有关,该报告指责俄罗斯政府参与摇摆总统选举。

“整个美国总统竞选期间,[RT的内容围绕着希拉里克林顿]一直是消极的,专注于她泄露的电子邮件,并指责她腐败,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不佳以及与伊斯兰极端主义的关系,”解密的情报报告说。

RT最初还被指控在国会关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指控黑客攻击并打断了 Waters(D-Calif。)的 。 据报道,在返回原始流之前,广播播放了RT的频道10分钟。 然而,经过调查,C-SPAN得出结论,RT的信号“被错误地路由到主编码器上,将C-Span1的信号输送到互联网而不是未使用的备份。”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