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c999亚洲城手机版 >国际 >Kwong Wah >

Kwong Wah

柏淡州议员沙立夫一手举起《珍珠快讯》,一手举起曹观友给予郑来兴的议会口头回答,问说谁对谁错?
柏淡州议员沙立夫一手举起《珍珠快讯》,一手举起曹观友给予郑来兴的议会口头回答,问说谁对谁错?

巫统柏淡州议员沙立夫针对联邦政府的治水拨款,质疑槟州治水委员会主席曹观友在州议会的口头回答,与10月初出版的《珍珠快讯》报道的数额有大落差,却在要求曹观友道歉时,与斯里德里玛州议员雷尔爆发口水战。

雷尔在沙立夫举起《珍珠快讯》封面报导,并念出其拨款数额,再对照曹观友回应光大州议员郑来兴的数额后,起身打岔说,假设数据有误,要道歉的也是《珍珠快讯》而非曹观友。

沙立夫即刻表态不认同,坚持《珍珠快讯》也是依记者会内容报导,何以能怪罪采访的记者或编辑,一旦数据有误,曹观友必须致歉。

他也补充,相关报导不止《珍珠快讯》刊载,Rocketkini.com也如此报导。

“《珍珠快讯》是州政府出版的官方报纸,是广泛发给所有槟民。如果它报道错误数据,那么就该禁止(haram)这份报纸。”

- Advertisement -
- Advertisement -

沙立夫周四晚挑灯夜战时说,10月初出版的《珍珠快讯》封面报导,水利灌溉局在2006年至2020年的第9大马计划至第11大马计划中,已用的拨款数额只是4亿4300万令吉。

不过,他说曹观友在口头回答郑来兴时,指联邦政府自2008年开始共耗资11亿200万令吉,进行39项治水工程。在上述款项中,水利灌溉局共使用逾10亿4794万令吉,进行了33项治水计划。

“所以联邦政府其实拨出了11亿令吉,但州政府却对外宣称只有4亿4300万令吉。那证明槟巫统主席拿督再那阿比丁之前并没说错。”